开门问策“十四五”集思广益谋新篇博士离退与党外人士座谈

时间:2020-12-15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离退休教职工与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现场

 

   近日,学校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连续召开了6场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教授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

        11月25日上午和下午,学校分别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和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就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对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质性意见与建议。

龙献忠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对代表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代表们的合理建议要抓好落实,并希望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充分激发自身潜力,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龙献忠对教授博士代表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发挥优势,以科研促教学,为学科专业建设及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