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并接受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采访

时间:2021-11-28  来源:   作者: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并接受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采访

党委书记龙献忠在接受湖南卫视新闻联播记者采访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党委书记龙献忠的党代表专访文章

红网刊发党委书记龙献忠专访文章,一天点击阅读超18万

红网发布党委书记龙献忠单人海报

 

湖南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播发党委书记龙献忠的采访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11月25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作为常德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他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提交高质量的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并接受湖南卫视、湖南红网、湖南电台、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等多家省级主流媒体采访。

龙献忠在本次省党代会上领衔提交了“关于湖南省全面打造内陆开放型人才高地”的提案。该提案指出,全面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提案提出了四个具体方案:一要引育结合,统筹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二要产研融合,以人才优势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三要机制创新,激发开放型人才发展活力;四要优化环境,激发开放型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在常德代表团分组讨论中,龙献忠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优先”“加快建设人才强省”“打造湖湘人才高地”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省党代会的这些提法和观点把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到了新的高度。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决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为社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龙献忠在忠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同时,还接受了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11月27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播发新闻《代表热议报告:坚持人民至上 紧紧依靠全省人民开创美好未来》,龙献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校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南红网11月26日晚间发表了对龙献忠的专访文章《龙献忠:将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为现代化新湖南育才树人》,一天时间阅读量超过18万,在社会上引发了良好反响。此外,红网还制作了海报《读报告划重点,基层党代表回答“这么干”》,在文中展示了龙献忠的鲜明观点。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于27日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报道”专栏《党建引领》中发布了红网首发的专访文章《龙献忠:将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为现代化新湖南育才树人》,这是该专栏发布的唯一一篇党代表人物专访报道。

11月26日,湖南电台全省新闻联播发表题为《党代表听我说:提升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的新闻,龙献忠在此报道中提倡要“多方联动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出席省党代会四天以来,龙献忠用一言一行践行使命担当,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湖南文理学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湖南贡献文理智慧、作出文理贡献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