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学科负责人座谈会

会议现场

4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在逸夫楼A704主持召开学科负责人座谈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科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发言,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交流,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也对学校的申硕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刘宇文认真听取了各学科负责人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压力大、困难多,但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已形成共识,希望大家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学科融合,全面提升学科发展质量。他强调,申硕是“十四五”规划的头等目标,每个学科的发展都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大家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省级创新团队,校级应用特色学科、校级应用特色培育学科负责人,以及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院、财务处、实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二审 刘晓霞 三审 王云)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