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章程修订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04  来源: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152B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帆) 4月29日上午,学校2022年章程修订工作部署会在逸夫楼A305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等出席会议。龚卫明主持会议。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晓霞对《湖南文理学院章程》修订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对章程修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宇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章程是高校内部治理的“基本法”,章程的修定对于推进大学制度建设与实施“依法治校”具有重要的作用。章程建设是现代大学的必修课,是依法治校的必修课,是内部治理的必修课。章程修订需遵循“行动规划、时代需求、文理特色、量力而行、适当借鉴、统一协调”六大原则,要逐条梳理、深入研讨,抓紧落实。

龚卫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工作部署与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学校章程修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