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五支部主题教育有“温度”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机关党委十五支部主题教育有“温度”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主题教育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支部具体实际,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有“温度”。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积极完成学校“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支部特点主动开展“自选动作”,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将饱含支部8名党员爱心的2000元现金,交到了学校财务处,这是第十五支部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系列活动之一“我为学生送温暖——捐购学生公寓空调”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的充分肯定,并建议向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10月12日下午,第十五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我为申硕做贡献——捐书”活动,向学校图书馆捐献图书共计930册,有些图书被列为图书馆珍藏图书。

    支部党员干部王云等同志还利用国庆假期休息时间深入石门太平镇,开展“我为农民送技术——农业科技服务与咨询”活动,为当地农民进行农业技术培训,近期还将前往安乡官垱和下渔口为农民进行农业技术培训。此外,近期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前往鼎城区石公桥镇社区开展“我为社区解难题——社区普法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等。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