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文理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时间:2020-09-14  来源:   作者:

 

@全体文理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2020年9月15日起至10月9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我为文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活动,就文理未来的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建议可以围绕学校的总体发展,或者聚焦学校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保障体系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一、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的建议。

二、学校“十四五”全面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破解发展瓶颈的建议。

三、学校“十四五”推动完善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

四、学校“十四五”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建议。

五、学校“十四五”深化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

六、学校“十四五”推进政产学研用合作,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建议。

七、学校“十四五”推动开放办学,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建议。

八、学校“十四五”完善条件支撑和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九、学校“十四五”优化办学资源,实现特色发展的建议。

建议内容须包括标题、可行性分析、具体对策措施和建议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正文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您的建议学校将认真予以研究,优秀建议届时将颁发证书。

有关建议可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huasfgc@163.com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