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滚动支持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5-12-26  来源:   作者:


 

湘教通[2015] 616号

关于公布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滚动支持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在各校自行开展团队验收工作的基础上,我厅组织专家对2012年立项、2015年建设期满的第三批21个“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综合评议。根据专家评议结果,我厅决定对中南大学陈丰原负责的“血管疾病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等8个建设效果显著、发展潜力大的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给予滚动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滚动支持的资助期限为三年,从 2016年1月起,至2018年12月止。
    二、各团队要明确资助期的目标任务,细化建设方案,填写新的《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于2016年元月20日前将任务书纸质稿(一式一份)和电子稿报送至我厅科技处。
    三、各团队所在高校要按《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湘教发【2008】51号)的要求,加强团队建设与管理,督促团队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做好内部的团结协作及学术成果标注等工作。
    联系人:潘峰,电话0731-84729829;
    E-mail:4739947@163.com

 附件:给予奖励资助的创新团队名单.doc                           
                                                                        湖南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25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