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时间:2021-03-31  来源:   作者:

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3我处采取深入学院、走近师生的工作方式,积极听取学院、师生各方意见,以“真心、走心、贴心、细心、耐心”切实加强师生服务,为师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在座谈中,王云处长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走访座谈的目的,就学院实际情况指导如何落实校院两级管理目标任务。学院普遍表示,校院两级管理相关政策的现场解读、交流,有利于学院、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政策意图,更加有的放矢地宣传落实,对政策制度予以优化处理,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奠定基础,为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凝聚合力。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