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2019513日下午,第十五支部在逸夫楼B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支部党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曙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部署了三项工作:一是认真搞好支部“党建+精准帮扶”工作。按照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严格做到“三个一”,即:每月与学生交流谈心至少1次;每学期开展成长辅导活动至少1次;每学期解决学生困难至少1次。二是认真落实党员积分管理工作。按照每位党员根据支部制定的党员积分登记册内容逐项自评,党支部审核评定的办法,每半年评定一次。党员积分总分为110分,其中基础分为100分,奖励积分为10分。三是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重点围绕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中整治的具体内容开展整治活动,切实做好落实责任、宣传引导、督导考核等工作。

支部书记刘曙东同志会议结束时强调,党务工作一定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最新发布